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4)天宣布決定「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引發各界關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政見將提前兌現。

教育部於今(24)日召開台大校長遴選進度說明會,此說明會由教育部長葉俊榮主持,教育部長葉俊榮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但要求台大在3個月內針對此次校長遴選過程中的瑕疵和爭議全盤檢討。對此,長期關注台大校長遴選案的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不僅在受訪中誇讚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喜悅的心情。

羅智強選前就將「台大有校長」列為競選口號,今天終於聽到管中閔接任的消息,對此,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第四號總統政見。「我當總統,管中閔上任,台大有校長。」將提前兌現。他也感嘆,很多人批評他說市議員跟台大校長沒有關係,但他知道權力是民進黨的軟肋,只要讓民進黨在選舉中大敗,民進黨就不得不向民意低頭。他也承諾只要蔡英文讓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就出一台公車繞行台大,肯定蔡英文。他還說,在管中閔正式上任那天就會兌現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