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女兒、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昨天(14)以柯家軍之姿,赴北市選委會登記立委補選,有網友翻出她的財產資料,發現她在年少時就擁有土地,陳思宇受訪時並未否認,並稱所幸她爸擔任公職,因此所有財產公開,所以她覺得在這部分沒有什麼問題。

陳思宇選擇她從小到大的地方-士林市場,為她掃街拜票首站,針對有網友發現她小時候就擁有土地一事,她說,所幸她爸爸從小擔任公職,所以爸爸所有財產都是公開透明,也因公開透明,大家都能在網路上找到資料,如果認真去看,會發現那時擁有的土地「相對來說沒有那麼多」。

她認為,在公開透明檢驗下,大家都能清楚知道他們家,不管是政的歷史,或是財產內容,「我覺得這部分不會有什麼問題產生」。

對於對手何志瑋稱他是柯文哲「很好朋友」的說法,陳思宇說,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朋友本來就有很多種,有很好的朋友,也有點頭之交,「那我覺得他跟市長的關係,大家都應該看得清楚」,自己都可以認定誰是朋友。

至於是否擔心她的票與對手何志偉重疊,最後導致國民黨得利?陳思宇說,只要決定去做這件事就該盡全力,相信台北市市民已經很厭倦藍綠鬥爭,她們想要帶給大家的是脫離舊政治文化,也相信大家會選擇應該是人,而不是政黨。

 

陳思宇以柯家軍之姿,強調白色第一代。   圖:陳佩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