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針對紙條問題及遭質疑互動冷漠做出回應

蔡柯會」今(13)日下午登場,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在北門、中華郵政大樓會面,聽取北市市政報告,蔡柯會全程對媒體開放。在聽取市政報告前有近10分鐘的時間兩人同時在媒體前消失,且雙方一開始因專心聽取簡報,互動有些冷漠,不過當媒體問到兩人眼神沒什麼交集、柯文哲隨即卸下緊繃的臉孔笑稱,「我通常放輕鬆時候就會亂講話,所以我的幕僚都告誡我你不要亂來」。

另外,蔡英文在聽取簡報的時候有偷偷遞紙條給柯文哲,而柯文哲則是笑了一下,大家都很好奇這張紙條的內容,蔡英文說,「不要唸(紙條)了,我們很認真在聽簡報。」

在「蔡柯會」當中,柯文哲也強調,台北市政府很多事情還是要中央政府幫忙解決。選完到現在幾乎跟選舉一樣累,每天都在工作。針對卡了很久的大巨蛋案,他認為還是要解決,但只靠現在的基地面實在沒辦法,因此所以希望藉由國父紀念館當疏散地,一切都還需要與中央政府共同商討。

蔡英文回應為何要在北門舉開會談

 

 

柯文哲避答立委補選問題

 

 

柯文哲笑稱,只要放輕鬆就會亂講話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行的「蔡柯會」下午2點在北門登場,兩人背對背,眼神無直接交流。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