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茶室街有越妹大玩性愛遊戲,警方遭批束手無策!北市議員童仲彥今上午公布民眾爆料影片,內容極度鹹溼,多名外籍女子一絲不掛全場飛舞。童仲彥表示,若社會維護法修法後,地方政府得設立合法性專區,便於警方執法、有效管理。童仲彥主張,於林森北路設立性專區已刻不容緩,如此,萬華龍山寺周邊才能強勢執法,有效杜絕外籍女子非法從事性工作亂象。

影片中,穿著丁字褲女子,隨著音樂晃動軀體,男客坐在矮凳子上,高舉雙手,緊抓女子胸口,不停搓揉。不一會女子繞到右側男子面前,一腳跨上沙發,單腳著地為圓心,臀部彷彿圓規般不斷畫圓。另名腰部刺青的女子,以逆時鐘方向依序服務,接著遇到這位單手龍爪哥,由上往下摸,還把女子翻了過來,檢查一遍,女子順勢坐在龍爪哥腿上,搖晃磨蹭,雙手捧著女子胸部,這龍爪哥興奮到不停吆喝。

此時,有位操著越南腔的女子,高喊「乾杯」!越南口音、龍爪哥吆喝聲滿場交織著,女子先是側坐,再來站著手舞足蹈、一絲不掛。此時,最誇張的情節上演,越南女子拿著杯子往裸女私處一靠,不知接了什麼液體,讓龍爪哥喝下。

萬華民眾向童仲彥陳情,茶室街一帶早已被外籍女子攻佔,不但會強拉觀光過路客消費,還常為了搶地盤喋血衝突。大陸、越南籍女子,拉幫結派、分配利益,對台灣男人施展魅功,很多台男一時暈船、一擲千金,成了火山孝子,甚至衍生出家庭問題。

童仲彥痛批,這些外籍女子不但涉嫌違反就業服務法,更涉犯妨害風化罪嫌。警方為了抓脫衣陪酒,經常得喬裝成酒客,曾有警員因此被打,證據取得是否合法,在法院認定上更可能產生疑異。他認為,只有成立性專區,才能有效管理跨國性工作者,警方不必為了蒐證置身險境。性產業應該法制化,於特區集中管理,並審核性工作者資格,教育、輔導、醫療管制同步運作。

童仲彥公布萬華茶室內存在的違法狀況。   圖:童仲彥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