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火箭、騎士隊之後,美國NBA職籃隊伍「金州勇士隊」也終於遞交了旗下《英雄聯盟》的戰隊名「Golden Guardians」,參與2018《英雄聯盟》北美聯賽的10支隊伍至此全部確定。

北美《英雄聯盟》聯賽在2018賽季以全新的「聯盟制」登場,不同於過去以「升降賽」的戰績決定職業聯賽席次,在聯盟制之下,未來將固定由此10支隊伍出賽《英雄聯盟》的北美職業聯賽。席次固定就代表經營戰隊的穩定性大幅增加,也因此吸引了許多經營職業運動的隊伍,如NBA的火箭、騎士,甚至職棒大聯盟的洋基隊,都參與了《英雄聯盟》全新北美聯賽的組建。

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有新的隊伍進入,就代表會有戰舊隊被踢出。好幾支在美賽區相當老資格的戰隊,例如Team Dignitas、Phoenix1等,或甚至是今年代表北美賽區出賽《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Immortals(IMT),都無緣繼續參與北美聯賽。

而在NBA「金州勇士隊」提交旗下《英雄聯盟》隊伍名稱為「Golden Guardians」之後,全新的2018《英雄聯盟》北美聯賽,隊伍名單如下:Team SoloMid(TSM)、Cloud9(C9)、Counter Logic Gaming(CLG)、Team Liquid(TL)、FlyQuest(FLY)、Echo Fox(FOX)、OpTic Gaming(OG)、Golden Guardians、Clutch City Gaming、100 Thieves等十支隊伍。

在新隊伍加入、舊隊伍離開後,《英雄聯盟》北美聯賽可說是完全改頭換面。在參與聯賽的隊伍確定之後,料將開始出現各種挖角、轉會的戲碼,而加入NBA隊伍的北美聯賽會與過去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