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 最後的四強賽,由中國LPL賽區的Team WE(WE)對戰韓國LCK賽區的Samsung Galaxy(SSG)。兩支隊伍將進行五戰三勝(BO5)的賽事,贏者取得最後一張《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冠亞軍門票。上一場WE贏,而這場最後,則由SSG取得勝利,因此目前兩隊都是1勝,暫時平手。

3分鐘時SSG打野Ambition的「古拉格斯」在WE的三狼野區抓死了Condi的「嘉文四世」拿到首殺,但稍後4分鐘時,Ambition也在中路二打二的團戰中倒下。

 9分鐘時,SSG率先拆掉下路外塔。12分鐘時,在SSG逼下路二塔時,WE一波反打,打出一波二換四的團戰。不過16分鐘時,WE嘗試進攻上路,卻被SSG反打,SSG並拿下預示者。在20分時,SSG領先WE總共4座防禦塔,SSG團隊經濟總計超前約5000g。

22分鐘時WE打出一波零換二,不過WE沒取得反推的可能。在25分鐘時,WE在一波團戰中倒下3人,SSG終於拿到巴龍。28分鐘時,SSG在推中路兵營時,順便打出一波零換四。最後在巨大的優勢下,SSG拿下本場比賽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