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奪下三次《英雄聯盟》總冠軍的隊伍SKT,於昨(7)日擊敗了ahq,展現出世界冠軍的魄力,賽後SKT的當家中路選手Faker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場不能與Westdoor交手有些遺憾,也期待能夠再次與他過招。

談論起這場比賽,Faker覺得雖然前期他們表現得並不盡人意,但是當遊戲推展到中後期時,SKT重新找回狀態也才贏得了這場比賽,而目前SKT已經連續奪得三場勝利,積分也是A組當中最高的,而Faker認為剩下三組的實力接近,所以誰能出線很難說,而在這場比賽中,ahq表現得相當出色,SKT在比賽中往往要犧牲掉一些地圖資源,才能夠與他們比拚。

在這場比賽中,SKT的AD選手Bang奪得了MVP,Faker認為的確是因為Bang選用了圖奇這個角色成為了致勝的關鍵,因為圖奇在打線的時候雖然不特別強勢,但是到了後期,圖奇便能夠打出巨量的輸出,配合上Bang的站位和會戰意識,才能成功帶領隊伍邁向勝利。

至於在這場比賽中,Faker特別挑選了深海頑童「飛斯」,他說:「之所以選出這隻角色,是因為我們的隊上的角色都是後期角為主,所以為了隊伍好,我選擇了一隻在前期比較強的角色來彌補陣容上的不足。」

另外,這場ahq派出了Chawy上場,而非Faker的宿敵Westdoor,對此Faker笑著表示:「沒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的確想與西門再次交手!

Faker覺得雖然前期他們表現得並不盡人意,但是當遊戲推展到中後期時,SKT重新找回狀態也才贏得了這場比賽。   圖:蔡幸秀/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