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基隆產業博覽會將於本月21日至29日在基隆港西二、西三碼頭倉庫盛大登場,基隆市林右昌今(6)日下午特地前往台北車站擴大宣傳,希望廣邀民眾感受基隆豐沛的文創能量,體驗城市多元的繽紛魅力和實力。

林右昌表示,今年基隆產業博覽會的主視覺及LOGO「Power基隆」,正式在傳達城市力量及產業發展新力道,要把基隆這3年來與市府團隊對基隆市港的通盤規劃,城市蓄積匯聚的能量和爆發力,藉由這次展覽一次完整呈現。

林右昌指出,這3年來,市府團隊一步一腳印,踏實的推動許多計畫與建設,也陸續展現成果在基隆市民及國人眼前,基隆正在改變中,基隆有無限可能,「我們正大膽走出去,基隆值得被看見!」基隆的改變,讓中央也來力挺,基隆已是下個階段,政府推動經濟發展的重點城市,而改變中的基隆,也是企業投資及進場發展的新契機,這次許多企業參與、相挺產業博覽會,正說明企業對基隆的信心。

他說,基隆就像一艘已經揚帆的郵輪,東風來了,正要航向美好的新未來,並大展身手,發揮沉睡已久的海港明珠潛藏實力。

林右昌表示,這次產業博覽會共有8大主題館,處處精彩,包括「城市願景館」、「海洋產業館」、「文化創意館」、「智慧生活館」、「未來進行市」、「美食觀光館」、「品牌體驗館」及「高峰論壇館」等,且本次展覽地點設在基隆港西二、西三碼頭倉庫,市府也將這二座歷史建物重新打造,以創新多媒體及互動展演體驗方式,完整呈現「城市現在與未來趨勢」,讓民眾身歷其境。

2017基隆產業博覽會將於本月21日至29日在基隆港西二、西三碼頭倉庫盛大登場。   圖:基隆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