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3)日《英雄聯盟世界賽的入圍賽終於開打,但當A、B組打得不可開交之時,來自土耳其、D組的1907 Fenerbahçe Esports卻傳出臨陣換選手的消息,隊上的打野選手Move由於簽證問題而無法出賽,改由Vici Gaming 的打野選手 Crash 替補上場代打。

今日《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於武漢開打,首先登場的是A、B組的入圍賽對決,當六隊打得不可開交之際,不料卻傳出選手異動,先前傳出簽證問題的土耳其戰隊1907 Fenerbahçe Esports,這次先發打野選手 Move 再度因為簽證問題被攔截,使得無法成功抵達武漢比賽,而在協調之下,由Vici Gaming 的韓援打野選手Crash替補上場。

這樣臨陣換人,也使得1907 Fenerbahçe Esports恐怕得面臨溝通問題,使得隊伍配合出現障礙等等,與1907 Fenerbahçe Esports同組的有台港澳的第三種子隊伍HKA,這樣的選手異動也被視為是HKA出現的良機,也讓人更加期待HKA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