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第二季,今(26)日在台北暴雪電競館舉行W2D2的賽事,昨日以3:2分數敗給台灣閃電狼的香港隊伍HKA,表現不俗並沒有讓閃電狼輕鬆拿下勝利,而在今日對上第一季亞軍的澳洲BLK,更是直落三的直接拿下了勝利,讓0敗的BLK,也吃了一場敗仗。現場主播直呼HKA根本是全體超進化。

在首張地圖灕江天塔裡,來自澳洲的BLK開場就被香港隊HKA封橋,並在HKA的Moowe「拳王」與小林的「閃光」持續收頭之下,讓HKA率先取得地圖分數,但在進入夜市之後,初期HKA過度專注對方的「閃光」,導致無法第一時間進入點上,被BLK率先拿下據點,雖然中間一度搶回據點,但在BLK的「閃光」持續抓掉HKA成員的狀況之下,依然無法搶回分數,進入1:1第三回合,開場HKA改選「駭影」出場,靠著電磁脈衝打出多波優勢,而BLK則是祭出「麥卡利」,中間一度搶回據點,但是在最後會戰小林持續將BLK隊員逐一收掉之後,拿下了勝利。

第二張地圖在國王大道,香港隊伍HKA開場為進攻方,隊員Randy選擇「女坦」,在通往B點前的長道上,因澳洲隊BLK的追擊整隊急撤,此時Randy「女坦」為自己隊上的輔助套上護盾,使得BLK雖然追擊逼退對手但卻沒能收掉任何一個人,而在追擊失利後,HKA隨即跟上,RANDY見機不可失在轉角丟出引力彈,一舉吸中了多名BLK成員,使得HKA在後續進攻拿下了勝利。

切換攻守之後,香港隊HKA依然在RANDY「女坦」的強勢操作之下,堅固的防守著A點,而BLK眼看情勢無法逆轉,也轉選「女坦」出陣,但在RANDY的「女坦」配上奈米強化的攻勢之下,瓦解了一次次澳洲隊BLK的進攻,最後在時間快到之際,靠著RANDY的引力彈,讓BLK無法進場一舉拿下勝利進入賽末點。

而第三章進入伏斯凱亞工業雙方都拿出「駭影」陣,在第一波進攻當中澳洲隊BLK率先使出電子脈衝,但沒想到電子脈衝剛出完,立即被香港隊伍HKA的「拳王」Moowe收掉「駭影」,隨即HKA的電子脈衝補上,把BLK多數成員收掉,立刻拿下了A點,而在B點上BLK又再度率先使出電磁脈衝,但沒想到HKA的「駭影」根本不在裡面,於是在BLK選手集結打算一波收掉HKA時,HKA的「駭影」突然衝出來,再度使用電磁脈衝擊中所有BLK的成員,讓HKA直接反收一波,非常快速的拿下了勝利。

在切換攻守之後,雖然在A點即將獲勝之際,香港隊伍HKA的電磁脈衝施放過快,輸出選手來不及跟上,導致A點被壓制奪走,但最後在B點Moowe「拳王」驚人的破壞力之下,先是「閃光」破澳洲隊BLK的「DVA」裝甲,「拳王」帶掉「麥卡利」,依序收頭連「路西歐」也被收掉的情況下,HKA直落三拿下勝利。

香港隊伍HKA整場表現驚人,不管是Moowe的「拳王」還是芒果仔的「駭影」,再配上小林的「閃光」,讓澳洲隊五BLK的攻勢處處受阻,最後直落三拿下勝利,也使目前0敗的BLK,吃下第一場敗仗。

Randy的女坦在國王大道上密不通風的防守,讓BLK連A點都無法拿下,吃了敗仗。   圖:翻攝自暴雪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