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接受電視媒體專訪,對近來因交通政策被罵翻一事,他坦承「三橫三縱」踢到鐵板,自己犯的錯就是同時開工,但可在壓力下去改進,並強調嚴厲監督不是壞事,反讓整個北市府團隊越來越強大。 

柯文哲接受壹電視《正晶限時批》節目專訪,主持人提到近來北市因交通塞車導致民怨四起,被罵的次數多了很多。柯文哲回應說,自己都說「罵就罵、錯就錯」,台北市政府被「ㄎㄠ」,短期來看,好處是會變得更強大,上任至今很少有什麼弊端,「也許還沒出現,但我相信不太會出現。」 

柯文哲認為,嚴厲監督不是壞事,反讓整個北市府團隊變的更強大,他因為來自學術界,本來就喜歡做實驗,所以創新是他的習慣,凡事都試試看,若不行就收掉,以創新做實驗。 

不過,柯文哲坦承,像「三橫三縱」全部開工就有缺點,「以前都是一條一條去做,我就罵他們每次都要等到反攻大陸以後,所以他們就決定同時做,結果同時做就踢到鐵板。」但他強調,永遠讓自己在壓力下去改進,過程中雖會遍體麟傷,久而久之會變成更強大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