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不滿同選區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以文宣指他是「坑殺軍眷共犯」,怒告林昶佐加重誹謗、違反選舉罷免法,之後更加碼加告「妨害名譽」。檢方17日首度以告訴人身分傳喚林郁方出庭,林昶佐將於18日上午10點半遭傳喚出庭。對此,林昶佐17日表示,他們的文宣都是針對可受大眾公評之事提出的合理質疑,且他從沒說過林郁方有買軍宅

軍系立委林郁方日前因不滿同選區候選人林昶佐,一張指林郁方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是「坑殺軍眷共犯」的文宣,大動作赴地檢署提告林昶佐加重誹謗、違法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郁方強調,自己從沒買過軍宅,甚至激動的要與林昶佐對賭,如果他真有坑殺軍眷,全家死光光。

林昶佐則是拿出該文宣解釋,他是批評林郁方宣稱自己是軍眷族群代表,卻對王如玄軍宅案悶不吭聲,從沒說過林郁方買軍宅。林郁方則在事後,再加碼加告林昶佐「妨礙名譽」。

除此之外,林昶佐還曾在選區內高掛「支持林郁方就是支持王如玄」布條,讓林郁方氣急敗壞地說,這是抹黑、欺人太甚。種種反應,就是要與深陷軍宅爭議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劃清界線。王如玄軍宅爭議對國民黨軍系立委選情的殺傷力,可見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