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英國脫歐,由英國保險業大享班克斯(Arron Banks)領軍,計畫號召多位英國富商聯合出資2000萬英鎊,將在倫敦成立辦公室,同時號召名人參與,利用廣告等手法,大力鼓吹英國脫歐行動。

目前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已經陸續走訪20多個歐盟會員國,希望爭取他們支持歐盟改革計畫,而他也極力爭取英國與歐盟重新談判,希望25日開始的歐盟領導人會議上,能具體討論英國問題。

首相奔走國際,而英國國內的紅頂商人也沒閒著。英國媒體報導,目前英國至少有7個團體主張退出歐盟,而這次大手筆號召富商出資的班克斯,更在今年5月英國大選前,捐款100萬英鎊給主張英國退出歐盟的英國獨立黨(UKIP),但這次行動,他反而強調不是政治活動,所以謝絕政治人物參與。

目前活動初步定調在「謝了,我們正往國際去」(No Thanks –We're Going Global),倫敦辦公室將開始召募工作人員,而目前已經有6位支持者,包括班克斯與房地產商泰斯(Richard Tice),已捐出700萬英鎊;其他還有運動明星、科學家,甚至軍方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