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馮光遠日前表示,「國民黨是條落水狗」、「把落水狗打下去、不能讓他游上岸」,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陳以信今(1)日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找馮光遠當委員,是否要鼓動仇恨政治、創造藍綠對立?甚至利用馮來消滅國民黨、進行政治清算?

針對馮光遠近日批評「國民黨是條落水狗」、「馬英九、郝龍斌都是落水狗」,強調要「把落水狗打下去、不能讓他游上岸」,要把國民黨「最短時間消滅掉」,陳以信質疑柯文哲,將馮光遠找進廉政委員會,並放任廉政會內有此偏激言論,是否代表柯市長要鼓動仇恨政治?還是出於政治動機,要利用馮來消滅國民黨?

他呼籲,柯文哲不應縱容廉政會內出現如此偏激言論,應該公開向台北市民釋疑,不要讓廉政會一上路,就被人質疑未來秉公查案的立場,甚至被認為是市長遂行個人政治追殺的工具,如此一來絕非台北市民之福。

陳以信反問,如果今天馮光遠反過來批評台聯或民進黨是「落水狗」、「不可讓民進黨有喘息機會」、「要趁勢除掉民進黨殘餘勢力」時,柯文哲會繼續容忍馮光遠嗎?他強調,如果柯不會容忍,那麼現在對國民黨,就不能夠採取雙重標準,應該立即與馮的不當言論劃清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