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8)晚在凱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選前之夜活動,名嘴唐湘龍也上台力挺。他在台上對著台下的支持者說,他非常的感動,之所以感動,是因為「連勝文選得這麼爛,你們還來!你們真了不起!」唐湘龍說,中國5千年歷史,從來沒有過任何一代人,從出生到死亡沒有經歷過戰爭、災難、飢荒、瘟疫,「唯一有機會壽終正寢的就是我們這一代」,為了大是大非、為了一代又一代,他呼籲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連勝文。

唐湘龍上台時,先是沉默了幾秒沒有說話,他說,面對這麼糟的選舉文化、面對這麼差勁的對手,有什麼好怕的?他說剛剛丁守中上台,他當了丁守中20幾年的學生,丁每次參加黨內初選,他都很生氣,因為丁每次選、每次輸;他說,丁輸給馬英九、郝龍斌,「甚至輸給連勝文」,但是在國民黨裡面,如果用台北市的格局來看,「還有誰比丁守中更委屈?」

唐湘龍激動的說,這麼委屈的一個人,「如果他的委屈放得下來,還有誰的委屈放不下?」他說,他生平最討厭聽藍軍的朋友講委屈,有委屈關起門來講,「這個時候沒有委屈!」

唐湘龍說,即使選舉過程中,氣氛看起來不是這麼有利,他不知道明天選舉的結果誰會當市長,「但是我知道市長夫人姓蔡!對不對?」他說,市長不要比,「你比2個可能當夫人的,你選哪一個?」

唐湘龍說,他今天看到現場支持者之所以感動,「連勝文選得這麼爛,你們還來!你們真了不起!」他說,如果期待在一場這麼重要的選舉,要藍軍團隊選得很好,「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候選人是另一回事,連勝文的經驗還需要再磨練,「我們一起陪他磨練」。

唐湘龍說,生活在這塊土地上,在中國5千年歷史中,從來沒有過一代人,從出生到死亡,沒有經歷過戰爭、災難、飢荒和瘟疫,歷史上一代都沒有,「唯一有機會壽終正寢的就是我們這一代」,最大的幸福就是一整個世代都能夠不擔心戰爭、災難、瘟疫、不擔心下一代不幸福,為了大是大非,為了一代又一代,他呼籲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支持連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