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5)日傍晚於市黨部的臉書粉絲頁上發布一則「明天過後」影片,內容針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諸多政策提出質疑。不過網友十分不領情,並對影片進行檢舉行為,最後影片被迫下架。對此,連總部晚間表示,惡意檢舉,不僅違背民主作風,更反應出柯的支持者不願誠實面對空洞的政策,是心虛的表現。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約在下午6點放上「明天過後」影片,並且預告這支影片為上集,之後還會推出下集。影片內容將背景情境設定在2015年,柯文哲當選一年後的台北,一名女性想搭乘公車,但是看到站牌上的公告寫說「因數據計算不符合效應,自2015年12月起取消服務」,並以字幕顯示,此為「柯文哲新政第16項,取消無效率的跨市過長公車路線」。

這名女性隨即在電視牆上看到新聞,報導中提到柯文哲與馬政府對嗆,且數度與國防部槓上,公營住宅政見恐面臨跳票,並說此為「柯文哲新政第5項,無償撥用公有土地大量興建公共住宅」;最後,這名女性在路上遇到一群騎著Ubike迎面趕來停車歸還的人,嚇到趕緊跑到旁邊避難看手機,了解這是Ubike免費騎乘時間只剩5分鐘的規定,並說這是「柯文哲新政第23項,Ubike會成功是國人貪小便宜文化造成」,最後以「2015年的台北,還能發生什麼事」做總結。

這支影片上架後沒多久,記者便發現已經不能再觀看,晚間又經由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臉書重新貼出。

連總部晚間表示,這支影片才剛上傳不到30分鐘,就遭到大量的網友檢舉,影片不僅被迫下架,甚至連粉絲專頁都遭到檢舉,無法登入,而市黨部也隨即向連總部反應。連總部表示,相當歡迎大家理性的政策辯論,但是不應惡意檢舉,不僅違背民主作風,更反映出柯文哲支持者不願意誠實面對空洞的政策,是心虛的表現,同時,也是證明柯文哲的政策原來這麼禁不起市民的檢驗。

影片連結即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的宣傳影片「台北明天過後」,目前只有90人喜歡,並有4605人點選「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