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2)日上午前往北投市場掃街拜票,過程中雖然受到不少攤商熱烈歡迎,但也有民眾對於連勝文父親連戰日前的「混蛋」說不滿,對著連勝文和一旁民眾大罵「我們老百姓可以這樣子讓你們罵嗎?」此外,民進黨籍市議員林世宗也剛好在北投市場拜票,且由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陪同,雙方在市場外不期而遇,不過連勝文僅和林世宗握手,並說他沒看到陳致中。

連勝文上午在國民黨立法委員丁守中的陪同下,一起在北投市場掃街拜票,過程中許多婆婆媽媽熱烈歡迎,有攤商熱情送上2條魚、3把蒜頭、2顆蘿蔔和鳳梨等,連勝文幕僚接過攤商送的烏魚時還被魚刺破了手指。

雖然在拜票過程中受到攤商熱烈歡迎,不過也有民眾對連勝文父親連戰日前的「混蛋」說不滿,對著連勝文和一旁民眾大罵「我們老百姓可以這樣子讓你們罵嗎?」還有人和丁守中握手完後轉身說「我不和連勝文握手」隨即離開。

此外,連勝文掃到小吃店時,一旁電視上剛好在播放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新聞,連勝文一邊瞄了一下電視上的畫面,一邊和正在吃飯的民眾握手,場面十分有趣。

連勝文近3小時內連掃了市場內外上百攤,同一時間民進黨籍市議員林世宗也剛好在北投市場拜票,且由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陪同,雙方在市場外不期而遇,接著連勝文和林世宗碰面時,連勝文對著林世宗喊「世宗!世宗!」,並和林世宗握手,不過並沒有和一旁的陳致中握手,隨後連勝文受訪時僅說,他只有看到林世宗,「我沒有看到陳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