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連戰昨天針對罵柯文哲混蛋一事道歉,柯文哲今(22)日表示,這種事就把它當作選舉語言,但講皇民那件事情,「我覺得那太傷害太多人感情了。我爸爸只是不講話而已,我覺得對我父親他們傷害太大」。

連戰16日痛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混蛋」,並批評柯家在日本時代是皇民、還以「青山文哲」名稱污辱呼柯文哲,引發外界抨擊,並重挫連勝文選情。不過,等了5天,連戰才在競選晚會「道歉」。不過,他並沒有直接表明向柯文哲道歉,而是說,他的談話沒有針對任何特定的人,事後他想到這樣的表達用字遣詞未免強烈了些,也引起很多關心他的人的不安,所以他也感到非常的抱歉。

對此,柯文哲今日出席萬人健走活動前受訪表示,他也不知道連戰是道歉那件事情。他是對過去一個月言論通通道歉嗎?這種事就把它當作選舉語言 。「不過老實講,罵我混蛋,我都還可以接受;講皇民那件事情,我覺得那太傷害太多人感情了。我爸爸只是不講話而已,我覺得對我父親他們傷害太大」。

此外,對於器官摘除爭議,柯文哲電台受訪時談到腦死認定在「醫學上有模糊地帶」,柯文哲則說,法律上沒辦法每件事情都規定的很清楚,所以才有倫理學。在醫學裡,科技都走在法律前面,所以就需要醫學倫理學的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