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郝龍斌昨(13)晚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師大附中舉行的「大安區勝選大會」活動,他在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台致詞後,接下來說,除了要支持連勝文外,同時也要繼續支持朱立倫。因為過去雙北合作多年,合作的這麼好,如果未來不是同一個政黨,會出現很多問題,「例如過橋的交通號誌不一樣,就會交通大亂」。

郝龍斌致詞時,稱讚連勝文在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期間的成績。他說,連勝文把悠遊卡從單純的交通卡,變成一張現金消費卡,現在發卡量已經突破5千萬張。從這個成績就可以知道,連勝文是使命必達,可以做府會溝通的人,也跟同仁努力把很困難的事情做起來,且他個人也覺得,突破5千萬張不只代表台北市的進步,也是台灣的進步。

郝龍斌說,台北市從前任市長馬英九開始到現在已經16年,從小baby要「轉骨」變大人,當然要找一個跟國民黨理念相同的人,而這個人就是連勝文,「連勝文這麼大的人,希望台北市跟他一樣大」。

郝龍斌說,他知道現在有非常多人困惑,不曉得要怎麼投票,甚至選擇不投票,但不投票是放棄對城市的未來、對國家未來的權力;他說,投票是權利也是義務,他希望能透過這次投票讓台北市、國家有未來,「讓各位有未來」。

最後,郝龍斌也一鞠躬,感謝8年來民眾對他的支持和協助,他也拜託大家,以支持前市長馬英九和支持他的心情來支持連勝文,讓連勝文進入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