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罷免立委的割闌尾計畫團隊8/26宣布,南港、內湖選區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提議書已經通過第1階段2%罷免提案的門檻後,今(26)天更進一步宣布已正式將蔡正元的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割闌尾團隊表示,「緊追在後的吳育昇與林鴻池也即將被送上手術台!」。對此,蔡正元只表示「沒有意見,祝福他們。」

發起罷免國民黨立委的「割闌尾計畫」如火如荼進行了5個多月,割闌尾計畫團隊今天在臉書上宣布,已正式將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提議書送交中選會,緊追在後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與林鴻池也即將被送上手術台。
 


割闌尾團隊指出,整理提議書的過程非常繁瑣,從按照里名分類開始,再到掃描、key-in、裁切、造冊,共要經過5個步驟。「就算體制的設計給了我們重重困難,未來第2階段連署會更有時間的壓力,但我們會繼續抱著堅強的意志努力下去,因為,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堅持下去,而是因為堅持下去才有希望!」
 


割闌尾團隊林先生受訪時表示,吳育昇與林鴻池的罷免連署書離2%門檻目前各只差數百餘份,希望能催票,儘快也達到第一階段罷免門檻。

對此,蔡正元受訪時只表示「沒有意見,祝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