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下午拜訪北市建築師公會進行座談,座談前受訪時又被問到MG149的問題,柯文哲再次強調他在台大醫院當醫生當30年,他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知道,接著柯文哲說,對手連勝文陣營內的醫療顧問吳毅暉就是MG149成員,更直接說他有和吳通電話,並問吳「難道你贊成羅淑蕾講的話嗎?」吳毅暉則回答「但是我沒有辦法阻擋他們(指羅淑蕾)」,柯文哲批評如果都知道這是假的,但仍純粹為了選戰而抹黑,讓人非常非常非常火大。

柯文哲今日下午拜訪北市建築師公會進行座談,闡述自己的參選理念。由於柯文哲今晚將接受PTTradio邀請,參與現場直播的CALL IN節目,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做什麼準備時說,自然就好,「問什麼就答什麼」;接著媒體問不擔心鄉民的問話犀利嗎?柯文哲笑著說他已經被記者先生、小姐們訓練了快要一年,「再厲害也沒有你們厲害吧」。

對於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這一個星期以來猛打台大研究專戶MG149的問題,媒體問柯文哲為什麼要等到明天再出面統問統答,柯文哲說因為找資料要時間,他後來發現沒有2006年以前的資料,而且扣繳憑單等資料也還沒找齊全,所以才決定明天「一次結清」。

至於是否覺得這次的危機處理速度太慢?柯文哲則說因為他是按照自己的步驟回答,而且,羅淑蕾是用「擠牙膏」戰術,「所以要等到她墨汁噴完了才出手」。

至於柯文哲從上週被指控以來情緒從數度激動到現在已經變得緩和,媒體問柯文哲是怎麼調適的?柯文哲再次強調他光明磊落,且在台大醫院當醫生當30年,他是什麼樣的人大家都知道。

他也再一次將矛頭指對手連勝文指出,連陣營的醫療顧問就是MG149成員,所以MG149怎麼運作對手都知道,接著柯文哲脫口而出說他曾打電話給吳毅暉,並問說「你(指吳)都知道,難道你贊成羅淑蕾講的話嗎?」吳毅暉則回答「不是阿,我也知道阿,但是我沒有辦法阻擋他們」,柯文哲說如果有錯都可以改,但如果都知道這是假的,純粹為了選戰而抹黑,「讓人非常非常非常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