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蔡正元8月曾質疑PTT的政治色彩,痛批八卦版只支持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還幫網友「crvry」說話,強調該網友在八卦板發文揭露柯P在氣爆期間仍持續競選活動,但卻被版主刪文,因此認為版主是柯P網軍。但網友今(16)日發現,「crvry」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新設PTT帳號「seanlien」的IP位置相同,質疑連「crvry」都是連陣營網軍。

蔡正元之前曾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痛批PTT的政治色彩濃厚,還指控八卦版偏綠,因crvry網友向他投訴,曾在八卦版發文指出柯P參與凱道學校的活動,疑似違背柯稱不在氣爆期間進行競選活動的承諾,但遭版主以發文未查證為由刪除。蔡正元嚴詞批判,版主若非柯P網軍,就是違反網路民主,但被版主Leoniath反駁,蔡正元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

由於新頭殼今天獨家報導連勝文新設的PTT帳號為「seanlien」,連幕僚的帳號則為「taipeixcity」,因此「taipeixcity」也馬上被網友調查,發現該帳號不但疑似擁有多個分身帳號,其中1個擁有相同IP位置的還是PTT站長、加入連勝文團隊的陳奐宇,因此,連勝文網軍的質疑聲浪四起,也在網上引發熱議。

直到晚間,又有網友爆料,之前曾被蔡正元拿來當作八卦版不公正的網友「crvry」,其IP位置竟另一帳號「heiyou」在8月20日同一天都是來自1.171.172.15,而「heiyou」的帳號在9月15日和連勝文帳號「seanlien」在9月16日的IP都來自1.171.177.6,ISP來源則是中華電信HINET,因此研判crvry有可能也是連陣營所屬的帳號,也徹底打臉痛斥PTT不公的蔡正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