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下午到台北地下街商圈進行「城市小旅行」,並且沿街拜訪店家,受訪完還到電玩遊戲店門口體驗體感舞蹈電玩,跟著遊戲手舞足蹈。柯文哲表示,許多業者向他反映當地商圈最大的困擾是路標指示不清楚,柯文哲也承諾,未來若當選台北市長,將交付交通局負責全部的路標指示,統包統籌來處理。

柯文哲下午在台北地下街理事長盧寶鐘、華陰街商圈主席劉文龍、後站商圈理事長陳慶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周威佑及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威中、顏若芳等人陪同下,到台北地下街、華陰街、後站商圈進行「城市小旅行」,並與在地業者座談。

當柯文哲現身在台北地下街時,便引起不少民眾注意,民眾踴躍要與柯文哲握手、合照,柯文哲也沿街拜訪店家拜票,除了體驗體感舞蹈電玩,跟著遊戲手舞足蹈外,他也參觀了執事店和女僕店,看到身上穿著女僕制服的店員時,柯文哲尷尬的笑著說「都起雞皮疙瘩了」,一路上也受到店家老闆和民眾的歡迎。

柯文哲表示,有業者向他反映,當地商圈最大的困擾是路標指示不清楚,經過他了解後,知道此地跨過了捷運局、台鐵、高鐵,但很多聯繫、協調都不是很方便,所以,有很多路標指示都沒辦法統合處理。柯文哲也承諾,若當選台北市長,將交付交通局負責全部的路標指示,統包統籌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