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15)日上午推出第14支政策影片,主打能源政策。會後面對媒體問到昨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直接批評他是「惡人參政」時,柯文哲先笑著說,「你覺得我像惡人嗎?」接著他也呼籲,應努力讓選戰往正面方向去走,不要一直懷疑別人。

連勝文昨天對柯文哲開砲,說柯對外保持清新態度、可愛的表情,卻讓幕僚、下面的網軍持續有系統、計畫的攻擊、抹黑他,他認為這基本上不叫素人參政,這叫做惡人參政。連辦則在昨日晚間發出聲明稿,澄清連勝文指的是柯文哲與姚立明放任幕僚,利用烏賊戰術,惡意的謾罵與攻擊,這些幕僚就像「惡人參政」,並非指柯文哲本人。

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此問題時,反問媒體「你覺得我像惡人嗎?」柯文哲無奈的說,選戰盡量還是往正面的方向發展,不要一直懷疑別人;像連勝文一直說他有網軍,「拜託我哪有錢買網軍,網軍多貴啊,聽說按一個讚就要3塊錢」。

至於連辦發出聲明稿澄清,柯文哲笑著說,「本來罵1個,變成罵100個」,他也知道連辦是拗,一定是被說輿論反應不佳,那就趕快再拗,可是越罵越糟糕、越描越黑,但講過的話就要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