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路透社》報導,一架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客機,已證實墜機,機上載有110名乘客及6名機組人員。

據《路透社》的最新消息,阿爾及利亞航空官員已經證實,在台灣時間上午9時55分,從非洲布吉納法索首都起飛,準備飛往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但起飛50鐘後失去聯絡。航空官員證實,該客機已經墜毀。

據新華社引述阿爾及利亞一家私營電視台報導,原先失聯的阿航AH5017班機已在尼日墜毀,但這一消息還有待阿國官方證實。

目前只知道這架飛機是MD-83型客機,飛機上載有110名乘客及6名機組人員。

根據最新公布的機上乘客名單顯示,班機上共搭載51名法國人、27位布吉納法索人、8名黎巴嫩人、6名阿爾及利亞人、5名加拿大人、4名德國人、2名盧森堡人、1名瑞士人、1名埃及人、1名比利時人、1名烏克蘭人、1名奈及利亞人、1名柯麥隆人與1名馬利人,而2名機師與4名機組員都是西班牙人。

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總部位於阿爾及爾,是該國最大的航空公司。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