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昨(4)日與夫婿陳響亮前往她的「第二故鄉」嘉義市拜訪昔日師長、教育界朋友及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黃秀霜的恩師周煥臣特請黃敏惠市長和各界人士關照他的得意門生,黃敏惠則送上「真誠」二字,強調黃秀霜只要真誠面對市民,便能獲得市民支持。

黃秀霜曾經就讀嘉義師專,在嘉義市求學5年,已把嘉義市當成自己的第二故鄉,此次一回到嘉義市就覺得倍感溫馨,看到昔日恩師周煥臣更是感動。周煥臣看到黃秀霜,仍像老師對待學生一樣,忍不住對黃秀霜諄諄教誨,要黃秀霜把教育界的理性及愛台灣的感性拿出來,還要求與黃秀霜同姓的黃敏惠,要惺惺相惜,為黃秀霜加油打氣。

身兼國民黨副主席的黃敏惠除了表達力挺之意,還送給黃秀霜「真誠」二字,強調黃秀霜只要真誠面對市民,便能獲得市民支持。黃秀霜回應指出,她從3月至今,已經將課餘的時間全部安排給市民,總共走訪了400多個聚會點,她對待每一個人、握過每一雙手,都是「真誠」以對,希望能將她心中「台南值得更好」的想法,讓更多人明白,期盼「真誠」感動大家,給她機會「逆轉勝」,把台南治理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