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今(26)日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本場比賽馬刺中鋒狀元郎「斑馬」Victor Wembanyama因左腳踝傷勢高掛免戰牌,但馬刺全隊上下將士用命,關鍵時刻靠著Jeremy Sochan飆進關鍵三分,以及Devin Booker嘗試絕殺失手,終場馬刺就以104:102險勝太陽,本賽季已3度從太陽身上取勝,馬刺儼然成為「太陽殺手」。

本場比賽上半場雙方一路糾纏,太陽靠著後衛Devin Booker共14投7中,得到18分帶領之下,半場比賽結束暫時以50:47領先馬刺。易籃再戰後,雙方持續糾結到比賽最後時刻,第四節剩下29.2秒時,馬刺靠著Jeremy Sochan在三分線外發難,將比賽領先要回,馬刺反倒領先2分,隨後太陽發起反擊,Kevin Durant先是在外圍嘗試未進,太陽把握進攻籃板之後,輪到Devin Booker出手同樣未進,終場馬刺就以2分之差驚險帶走勝利。

而在輸球過後,太陽這邊也傳來不幸的消息,中鋒Jusuf Nurkic在第三節比賽上因腳踝扭傷下場,隨後他提前返回更衣室休息,之後太陽官方宣布,Nurkic遭遇右腳踝扭傷,本場比賽不會回歸,後續傷勢有待觀察。

而後衛Bradley Beal也在第四節剩下3分鐘時被教練換下,之後就沒有再上場,賽後太陽總教練Frank Vogel接受採訪談到了Beal的情況,他說到:「比賽後半段Bradley Beal出現了右手無名指扭傷的情況,他退場是因為這個原因。」此外Vogel還表示,Beal在賽後接受了X光檢查,結果顯示為陰性(無結構性損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馬刺年輕小將Jeremy Sochan,今(26)日對陣太陽隊的比賽上,飆進致勝三分,率領馬刺本賽季3殺太陽。(圖/取自社群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