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NBA金州勇士昨(15)日主場以125:130不敵洛杉磯快艇,終止近期的5連勝,賽後勇士明星後衛Stephen Curry(柯瑞)直言,現在的勇士隊很普通,過往令人害怕的勇士主場也蕩然無存,期待能找回過去的那一種「主場恐懼感」。

勇士昨主場對快艇,浪費15分的領先優勢,這是勇士本季第6次搞砸領先15分以上的比賽,這成績與西區戰績墊底的聖安東尼奧馬刺一樣糟糕,而勇士先前對戰快艇曾一度領先22分,但最終依舊是吞下敗仗。

「我們非常普通,」Curry表示,「在這個聯盟裡普通是遠遠不夠的,我們需要開始連勝,希望我們今天能反彈,在全明星賽後開始連勝,最好每一場主場都獲勝,並在客場搶下幾場勝利。」

「到目前為止,我們表現得真的非常一般,所以我們需要重新找回我們過去那一種主場恐懼感。」Curry說。

去年11月勇士在主場對陣雷霆,浪費了18分的優勢,最終在延長賽以123:130輸掉比賽。兩個月後,丹佛金塊造訪勇士主場Chase Center,成功克服第四節18分落後實現逆轉勝。

勇士昨日敗給快艇之後,的主場戰績為14勝14敗、勝率剛好5成,但勇士在主場防守效率排名滑落至第20名。而上個賽季,勇士隊在主場取得壓倒性的33勝8敗佳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