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迎火獅」第2天主舞台活動今(8)日晚間順利圓滿完成,精彩節目輪番上陣,帶給所有參與民眾一個美好又驚艷的夜晚,期待明年更精彩的體驗。今天下午4時起孔廟主舞台由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揭開序幕,有趣劇情融入表演者生動活潑精湛技藝,讓現場每一位小朋友歡笑聲不斷,沉浸在快樂的氛圍中,壓軸大戲即將成真火舞團,整場表演全程高潮迭起,人潮掌聲與驚呼聲不斷,意猶未盡。

左營萬年季一直以來都是高雄最具在地特色文化觀光慶典活動,也是每年的重大盛會,今年的萬年季結合現代創新和傳統民俗,並加入眾多親子元素,為參與者帶來更多驚喜,呈現多元化和豐富的活動內容,同時推動高雄在地觀光小旅行。活動不僅保留傳統的元素,如攻炮城活動、在地文創特色市集和民俗特色市集,還提供了令人目不暇給的大卡司精彩表演節目。

今年萬年季大轉型,融合傳統文化和新創思維,為地方注入新的活力,並延續「火獅精神」的傳承,活動明天將進入最後一天,邀請民眾在國慶假期帶著家人和朋友前來,一同體驗高雄左營萬年季所呈現的在地傳統和創新之美。

將成真火舞團帶起整場表演高潮。   圖:高雄市民政局提供

即將成真火舞團表演高潮迭起。   圖:高雄市民政局提供

即將成真火舞團表演高潮迭起。   圖:高雄市民政局提供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精彩演出。   圖:高雄市民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