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2)日冠軍戰結束,日本以3:2擊敗衛冕軍地主美國隊,睽違14年重返世界第一,掀起日本球迷高潮,日本三重縣鳥羽水族館中的人氣海獺「Mei(メイ)」,在飼育員的幫助下舉起勝利旗幟慶祝,恭賀日本隊在此次奪得冠軍!

▲海獺Mei在飼育員的幫助下舉起勝利旗幟。(圖/Twitter:TOBA_AQUARIUM)

日本三重縣鳥羽水族館為慶賀日本武士隊在2023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奪得冠軍,特地請出館內人氣動物Mei來祝賀,影片中能看到牠伸長小手高舉「恭喜武士JAPAN的各位獲得WBC 2023冠軍」的旗幟,還用鼻尖貼著扶手處停頓幾秒,彷彿也頗有感觸,令球迷看得非常振奮,人員也笑說:「這是來自Mei的祝福。」

▲Mei:日本武士隊,你們真的好棒!(圖/Twitter:TOBA_AQUARIUM)

網友回覆「Mei的可愛也是世界級的」、「是可愛的啦啦隊」、「恭喜日本隊!Mei今天也好可愛」、「太好看了!!不管比賽還是M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