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登記參選民進黨內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挑戰現任立委何志偉。前立委沈富雄21日分析表示,他認為王世堅登記參選士林選區有不能說的秘密,那就是「看不慣何志偉」,前立委郭正亮補充說,兩個人在初選誰會勝出還是很難講,大同區只有25個里,士林區才是這個選區的主體,也是成為勝敗關鍵。

沈富雄《少康戰情室》中指出,王世堅雖然沒有說參選士林選區是「衝著某個人」來的,但他研判王世堅是「看不慣何志偉」。他批評,何志偉不應該代表民進黨當立委,他完全百分百挺王世堅。

他表示,何志偉吃定大同區,他嘲諷「何志偉是什麼系?」,如果總統是蔡英文何志偉就是英系,蔡英文下來何志偉就不是英系了,換賴清德就變賴系。

郭正亮接著表示,王世堅對大同區比較熟,不管是議會或大同區多數的里長都是支持王世堅的,不過他也坦言,這兩個人初選誰會勝出,還是很難講,因為士林區變數蠻大的,而大同區只有25個里,士林區才是這個選區的主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