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紐約大都會守護神Edwin Díaz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母國波多黎各出征,卻在日前打贏多明尼加,晉級複賽的比賽後,慶祝動作太嗨,弄傷右腳膝蓋,傷勢嚴重到得坐輪椅才能離開球場,傷勢報告出爐後,確認是右膝髕韌帶撕裂,至少需要八個月的恢復期,新賽季回不回得來都不知道,大聯盟官網撰文點出大都會可以進行的操作選項,以彌補Díaz受傷的空缺。

首先是讓休賽季簽下的資深後援投手David Robertson接任守護神,將滿38歲的Robertson對把關第九局本來就不陌生,生涯在紐約洋基、芝加哥白襪甚至去年賽季效力於芝加哥小熊時期都是球隊守護神,生涯14個賽季共累積了157次救援成功,單季還曾拿下最多39次救援成功,將會是接任Díaz守護神角色的不二人選。

若Robertson成為大都會隊新任守護神,意味著原定後援投手負責的局數都要往後移,包含Adam Ottavino、Drew Smith等人可能都會成為負責大都會隊第八局的「佈局投手」,從坦帕灣光芒交易來的Brooks Raley可能也會成為選項之一。

另外財大氣粗的大都會,尋求自由球員市場的剩餘好手也是他們的作風,大都會總教練Buck Showalter之前在巴爾的摩金鶯的子弟兵Zack Britton,可能就是球團的頭號目標,在2021年接受Tommy John手術的他,若能證明自己足夠健康,或許就能獲得大都會青睞,除了Britton以外,還有Corey Knebel、Archie Bradley、Mike Minor以及Ken Giles等資深後援投手都還在找新東家,也都是大都會的補強選項。

最後則是「尋求交易」,雖然剛開季就想從別隊陣中買來一位守護神並不是件現實的事,但或許能等到7月左右,各球隊開始「認清」要當買家還是賣家之後再來做交易,因為去年賽季就有多達11位後援投手在交易截止日前轉換東家,這可能也是大都會可以進行的操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