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每屆經典賽不只是棒球國際賽的最高殿堂,同時也是世界各國選手展現身手給世界各球團最好的舞台,許多失意的前大聯盟選手或是默默無名的小將,都有可能藉著這次的賽事,獲得機會重回、踏上夢想舞台,今天D組尼加拉瓜交手多明尼加的比賽後,就當場出現了「夢想成真」的時刻。

雖然本場比賽,尼加拉瓜以1比6不敵多明尼加,同時也吞下分組賽三連敗遭淘汰,但尼加拉瓜在9局上半登板的最後一任投手Duque Hebbert表現亮眼,今年才21歲的他沒有任何美國小聯盟體系的經驗,僅在尼加拉瓜冬季聯盟有過15場出賽,今天他上場卻充分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接連三振掉Juan Soto、Julio Rodriguez、Rafael Devers三位大聯盟球星,完成該局投球任務。

根據專門報導國際棒球的記者Shawn Spradling在推特上的貼文透露,大聯盟底特律老虎隊剛好有位球探Luis Molina在比賽現場,並且對Hebbert的投球表現印象深刻,在Hebbert結束比賽將離場時,把他攔下,當場跟他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

雖然並沒有透露合約的價值以及詳細內容,但對Hebbert來說應該是「夢想成真」,拿到了通往大聯盟之路的鑰匙,尼加拉瓜總教練Sandor Guido也用「表現非凡」來形容這位子弟兵,Guido指出「Hebbert展現了他的能耐」,並表示「當你有強韌的意志、堅強的心,那你能把事情做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