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去年底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後,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沒想到日前傳出「魔獸把台妹肚子搞大」的消息,更直指女主角就是孫生的前女友也是永豐雲豹啦啦隊的其中一員Wendy,雖然Wendy當時已出面駁斥傳聞,不過還是持續收到騷擾訊息,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寫下:「真的太荒謬了」。

日前抖音上就瘋傳一則影片,以「霍華德在台灣把台妹肚子搞大」為標題,接著附上Wendy的照片,暗指兩人有關係,對此,Wendy轉發該文急忙澄清並強調「什麼肚子搞大真的太荒謬了,別再亂炒新聞了」,隨後發文曬出與霍華德在球場上互相擊掌的照片,用大方態度駁斥假消息。 

Wendy先前就已透過IG限時動態澄清,她正在生理期,不但根本沒懷孕,也沒有和魔獸有任何進一步的接觸。沒想到,還是有網友回覆請她提出證據,證明沒有懷孕,讓她忍不住傻眼「難不成我現在那個來還要拍給你看嗎?」,無奈之下,Wendy再次澄清「完全不是事實!」,只希望有心人士別再胡亂造謠,並開玩笑表示「難不成拍照就會懷孕?哈哈哈哈。」

【更多的wendy—追蹤wendy的IG吧!】

網友的質疑,讓Wendy忍不住傻眼「難不成我現在那個來還要拍給你看嗎?」   圖:翻攝自IG@wendy__624

Wendy發文曬出與霍華德在球場上互相擊掌的照片,用大方態度駁斥假消息。   圖:翻攝自IG@wendy__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