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中正國小代表台灣參加在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首仗面對中美洲強隊多明尼加,從領先到落後終場以7比5逆轉勝,今天(30日)光覺文教協會舉辦兒童公益音樂會,加碼致贈中正國小全隊15萬球具設備,協會公益大使藝人郭書瑤夏語心也以行動為小將加油打氣。

高雄市議員李柏毅親自到場參與兒童公益音樂會致贈儀式,除勉勵中正國小球員為國爭光,更對光覺文教協會善行義舉表達讚揚,認同一直以來為弱勢孩童的付出,栽培國球從小開始,長期落實社會關懷。無法到場的郭書瑤,特別透過錄影方式,勉勵中正國小棒球隊以平常心拿出最好的表現,將冠軍獎盃帶回台灣。

在公益音樂會上,夏語心也邀請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屏東新園鄉長方冠丁與協會中志工及中正國小師生,為中正小將奪首勝歡慶飆舞,場面相當熱鬧,為音樂會現場增添不少樂趣與溫馨氣氛。

中正國小培育不少棒球國手。   圖:光覺文教協會提供

郭書瑤透過錄影方式為小將加油。   圖:光覺文教協會提供

夏語心(左)現場飆舞慶中正首勝。   圖:光覺文教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