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像女團「KRD8」最年輕成員櫻井美琉(井みる)年僅19歲,近日驚爆和前男友過去的多段性愛片遭外流,她急發聲表示已抓到兇手,間接證實自己就是影片中的女主角,於是她又刪除貼文,不再對此事發言,因此爆出陰謀論,有人認為她遭前任報復,但也有人認為在炒話題。對此,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也提出看法。

影片外流發生在7月初時,櫻井美琉第一時間就在推特發聲明,表示已經抓到兇手,不過此舉等於承認自己就是影片女主角,她事後也刪除貼文,並不再公開發言,外界對此看法眾說紛紜,大多人猜測因她與前男友分得不愉快,男方才故意將影片流出報復,但也有陰謀論者懷疑,這是有心人士的操作,因影片內容看起來專業,不太像是兩人架好攝影機的自拍影片,認為是在幫櫻井美琉炒話題。

一劍浣春秋日前在網站《Play NO.1》表示較相信櫻井美琉是被男友報復,因影片外流沒多久就掌握嫌犯身分,「顯然她很清楚是誰持有影片,並且也想盡辦法要讓影片下架」,對於炒話題的看法,他認為櫻井美琉目前不發言,「我也不覺得她要行銷些什麼」。

一劍浣春秋也透露自己認識的AV經紀人都有在關注這件事的發展,還有人提到「如果櫻井美琉有興趣(拍AV)他們一定要簽下來」,但他個人認為櫻井美琉舞台照仙氣飄飄,不過看過影片的就知道與本人有差,因此日本論壇也有不少人覺得撇開櫻井地方偶像的身分,「那不過就是一般素人的性愛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