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閃電狼《英雄聯盟》職業電競選手,現為實況主的「NL」,搞笑風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前(21)日實況中,NL跟觀眾提及對「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的看法,他表示當時他以為某些選手已經算很厲害了,但直到「爆哥Neal」出來就完全不一樣,更直呼他就是「跑跑界的Faker」。

「爆哥Neal」原是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後轉型為實況主,近期也被韓國職業隊邀請去當職業選手。一名觀眾在聊天室提到爆哥,NL表示「他是真的很厲害!」,NL說當時他以為像「歐文」、「朔月」、「小草」這些跑跑職業選手已經是很頂尖的選手,但是爆哥出現後卻沒有一個人能跟他比,NL表示爆哥就是跑跑界的天花板,強到通常不請外援的韓國邀請他回去當選手,實力堪稱怪物級別。

Faker為《英雄聯盟》三次世界大賽冠軍的現役韓國選手,被人讚譽《英雄聯盟》第一人。NL表示爆哥就是「跑跑界的Faker」,並認為他之後的比賽也能有好成績。網友也紛紛留言:「最強台援」、「真的很頂」、「韓國通常不請外援,能去代表真的厲害」。

【更多的NL追蹤NLIG吧!影片看這裡!】

NL表示爆哥出現後沒有一個人能跟他比。   圖:翻攝自NL頻道

NL表示爆哥就是「跑跑界的Faker」,並認為他之後的比賽也能有好成績。   圖:翻攝自NL頻道

「爆哥Neal」原是跑跑卡丁車職業選手,後轉型為實況主,近期被韓國職業隊邀請回去當職業選手。   圖:翻攝自爆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