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主小熊Yuniko」為《英雄聯盟》電競國際賽事主持人,以親和富幽默感的主持風格聞名。昨(22)日實況中小熊在聊她去「湯米」的生日派對,由於喝太醉、玩得太嗨竟被眾人丟到游泳池裡,小熊也說這是她人生唯一一個「喝酒黑歷史」。

小熊與《英雄聯盟》主播「湯米」和鍇睿行銷執行長「po11」一起閒聊,小熊當時在派對上時常說她不能再喝酒了,但在周圍起鬨下還是繼續喝下去。湯米解釋說,依照過往經驗,如果派對太無聊,小熊就會縮在角落不理人,作為派對主角的湯米可不想看到小熊這樣,因此那天才猛灌她一堆酒,甚至還叫她把水倒掉。

小熊說,那天實在太醉,她還被很多人抱著丟到游泳池裡,她人生唯一一個「喝酒黑歷史」就是在湯米的生日派對,小熊還表示回想起來實在是太丟臉了,湯米也說「派對真的很好玩」。網友也紛紛留言:「沒影片可惜」、「感覺超好玩」、「醒酒囉!」。

【更多的小熊追蹤小熊IG吧!影片看這裡!】

小熊說,那天實在太醉,她還被很多人抱著丟到游泳池裡,她人生唯一一個「喝酒黑歷史」就是在湯米(右上)的生日派對。   圖:翻攝自小熊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