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後來加入「反骨男孩」人氣更是持續上升,今年2月更宣布與DJ湯宇登記結婚,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日前和湯宇一同到澎湖旅遊,昨(14)日她在IG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更加碼曝光與湯宇在海邊的親吻照,閃瞎眾人。

蕾菈近日和老公湯宇與一行友人到澎湖旅遊,昨(14)日她在IG貼出多張辣照,吸引粉絲目光。照片中,蕾菈在海灘上又跑又跳,完全藏不住好心情,她綁著高馬尾,戴著一副粉紅色墨鏡,身穿一套紅色比基尼,大方秀出豐滿上圍及超深事業線,除了個人的火辣養眼照,她也曬出3張和湯宇的閃照,其中一張小倆口甜蜜親吻,畫面看來可愛又幸福。

蕾菈甜蜜寫下「今天的記憶是帶著海水味道,澎湖真的好美!尤其是吉貝島的沙灘,跟阿湯在一起後去了好多地方,快把台灣走透透了」。照片曝光,許多粉絲也留言「超閃!」、「身材太好了」、「快彈出來了」,貼文不到一天已超過5萬網友按讚。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的IG吧!】

蕾菈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   圖:翻攝自IG/la.112814

蕾菈與湯宇在海邊放閃。   圖:翻攝自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