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與前東家「聚暘新媒體」吵得沸沸揚揚,134萬人追蹤的粉專「管理權」也遭移除,聚暘新媒體亦則發布10點聲明,直指波特王因「爆紅」養成大哥心態,雙方各說各話、徹底撕破臉。今(14)日波特王原公司老闆「Mars火星叔叔」開直播與粉絲聊天,波特王也進入直播間觀看,雙方隔空對嗆,火藥味十足。

Mars火星叔叔今(14)日在FB開直播,談到公司給予波特王的合約,起初就給的「相當寬裕」,直言很少有經紀公司肯給0粉絲的網紅保底薪水,但「波特王」是公司簽的第一個藝人,所以就給的比較高。 

不料,波特王也進入「Mars火星叔叔」的直播間,並隔空對嗆「繼續說謊,笑死人!」;對此,Mars表示希望與波特王「連mic」,反問對方「有沒有說謊你知道」,亦坦言自己有私訊波特王,卻沒有得到回覆,最後更是表明希望能「面對面」與波特王談。

【更多的波特王追蹤波特王IG吧!】

波特王怒嗆Mars「繼續說謊」。   圖:翻攝自火星叔叔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