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牙醫史書華陳沂酸發起團購的消毒噴霧槍「明明是中國公版貨,號稱台灣設計翻5倍賣」,他則反控對方業配的塵蟎機是淘寶貨,雙方隔空交戰。陳沂本月1日也宣布將對史書華提告,昨(14)日她透露收到史書華的「律師函」,說自己「感到太恐懼」,於是將「刑事告訴狀」立刻送出去,讓粉絲笑翻。

陳沂昨(14)日在臉書表示收到牙醫史書華和他合作廠商米沃寄來的「律師函」,直言「大概就是來警告我說他們不是貼牌貨這樣!」接著她幽默說道「因為感到太恐懼了!我就請我的律師把對史書華的『刑事告訴狀』立刻送出去」,更表示律師函沒有法律效力「但訴狀有!」

陳沂隨後發文提到自己認真看了「律師函」,透露內容一直強調消毒噴霧槍是台灣品牌,雖然中國製造但做了改良,「中國現在賣的是未經授權在仿冒他們」,直言內容扯一堆都不是重點,她接著再嗆史書華賣的商品連型號都跟中國的一模一樣,表示對方口中的仿冒品去年3月就在賣,而米沃的商標是今年2月才登記的「是怎樣,跨越時空山寨你,如此浪漫?」

陳沂最後再次強調律師函就像警告信,沒有任何法律效力,並表示自己資料都備齊了,若史書華問心無愧歡迎提告「隨時能送你一個貼標法院認證,很有公信力的認證喔~」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就喜歡三斤這麼積極」、「好好笑」、「好想看到血流成河」。

【更多的陳沂—追蹤陳沂的IG吧!】

陳沂表示已請律師將對史書華的「刑事告訴狀」送出。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透露史書華寄來的律師函內容沒重點。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