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臉蛋及火辣身材,因此深受粉絲喜愛,IG已突破100萬人追蹤,先前,她曾與「反骨男孩」孫生交往,分手過後便無戀情傳出。今(14)日林襄無預警曬出花束,甜喊「情人節快樂」,引發熱烈討論。 

林襄曾與「反骨男孩」孫生交往,兩人於2020年9月初分手,直到去年孫生的慶生影片中,才終於同台「破冰」;與孫生分手過後,林襄沒有再傳出任何戀情,先前,她也曾透露目前重心放在「事業」上。

林襄今(14)日在IG發文,曬出一束白色鮮花的照片,更是甜喊「情人節快樂」,也不忘提醒粉絲「6/14也是情人節」,可以回家路上順手買花送給女朋友「浪漫一下」;此文發布後,許多粉絲表示「襄情人節快樂!」、「戀愛中的情侶每天都是情人節」,亦有不少人好奇此花束是誰送的,紛紛猜測林襄是否有新戀情。

【更多的追蹤林襄IG吧!】

林襄曬出情人節花束。   圖:翻攝自林襄IG(@95_miz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