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台灣出生、上海長大的YouTuber「金湯力」,3月時拍片吐槽台北「絕對不是大城市」,大肆批評台灣的生活模式,被大批網友砲轟「滾回去」。今(14)日金湯力除了回應網友,更是曬出一張車票,表示自己「滾了」。 

金湯力日前拍片點出「台北、上海」的差異,包括外出要帶錢包、沒有生鮮外送、倒垃圾需要按規定時間丟、去餐廳要幫服務生把餐盤移開…等,直言自己認為「上海才是大城市」,更是表明台北完全不是自己心中的大城市、高消費。

該影片遭到許多網友砲轟,負面評論也湧入金湯力的各個社交平台,不少人怒轟「滾回上海」、「不要回來!」,認為金湯力既然不適應台灣的生活,就不該繼續留在台灣。

對此,金湯力僅是發文回應,「要罵我來主號罵,能別罵我貓不」;今(14)日金湯力再次發文,透露自己「真的要滾了」,並曬出正在搭乘高鐵的照片,表示自己說了許多次「特別喜歡台南」,所以現在要「滾回」最喜歡的南部。

【更多的金湯力追蹤金湯力IG吧!影片看這裡!】

金湯力透露自己要滾回「台南」。   圖:翻攝自金湯力IG(@letsdrinkgintonic)

金湯力3月曾批「無法在台灣生活」。   圖:翻攝自金湯力IG(@letsdrinkgint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