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因發言辛辣、個性直爽爆紅,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聲量,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近來她也積極經營副業。昨(13)日鄭家純狠批網路的「戀愛課程」,除了要價高達80萬元,其中的搭訕技巧,更是手段粗糙到令人反感,也讓鄭家純大喊「母湯」。

鄭家純昨(13)日在FB發文,透露自己看到有人在討論「「販賣戀愛課程」,自己親自查詢後,發現頂規課程竟要價「80萬」,5次「街頭搭訕」的低消課程也要5萬元。

此外,鄭家純也指出該課程的問題,直言「搭訕課」將路上女生當成免費練習材料,「這個前提就很母湯了」,且曾「被練習」的女生們,多到可以在網路上說出哪幾個地點、什麼話術,甚至有些搭訕手段粗糙到令人反感,讓無辜的女生感到害怕,反而會更抗拒路人來搭話。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

鄭家純對「頂規戀愛課」提出質疑。   圖:翻攝自鄭家純FB

鄭家純認為「頂規戀愛課」的教學很爛。   圖:翻攝自鄭家純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