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媒體《NDTV》報導,印度警方於昨 ( 12 ) 日稱,印度中央邦一名女子因拒絕性騷擾,被 3 名男子用裁紙刀襲擊,導致面部縫了 118 針,該女子已接受手術,目前已有 2 名男子被逮捕,警方正在追捕第三名襲擊者。

報導稱,案發地點在中央邦首府博帕爾。警方透露,當地時間 6 月 10 日,受害女子與其丈夫前往當地一家酒店時因自行車停放問題在門口與這些男子發生爭吵。當該名女子的丈夫進入酒店時,這些男子對她說了些污言穢語,還對其吹口哨。警方稱,該女子與這 3 名男子對峙過程中,扇了其中一人的耳光,隨後進酒店與丈夫會面。

報導稱,警方表示,當該名女子與丈夫走出酒店時,因被該名女子反抗而惱羞成怒的 3 名男子用裁紙刀襲擊了她。據印媒《ANI》報導,當時,這些男子從後面接近該名女子,並拿刀劃傷她的臉部。案發後,該名女子被丈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最終她的臉上被縫了 118 針。警方表示,她有一隻眼睛無法睜開,目前也無法開口說話。

據《NDTV》報導,警方表示,有 2 名襲擊者已被逮捕,目前正在追捕第三人。中央邦現任首席部長希夫拉傑•辛格•喬漢於昨 ( 12 ) 日探望了這對夫婦,並保證將為該女子的治療提供全面幫助。喬漢同時稱讚該名女子的勇氣,並獎勵了她 10 萬盧比。喬漢表示,該名女子為其他人樹立了榜樣,並保證罪犯不會逍遙法外,並承諾將對罪犯採取嚴厲的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