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前(9)日宣布,將與20家網路供應商建立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承諾會降低對低收入家庭的收費和提高速度,以改善政府提供的高速網路計劃。

此舉加強了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的高速網路計劃,該計劃提供每月30美元(約890台幣)的補貼,以支付低收入家庭為網路服務支付的費用。該計劃於去年11月完成,作為拜登兩黨基礎設施法的一部分,以及它為提高全國連通性而進行的650億美元(約1.9兆)投資。政府表示此舉將增加全國4800萬家庭能使用高速網路。

在白宮前(9)日提供的一份聲明中,官員們表示,合作的20家供應商覆蓋了城市、郊區和農村地區超過80%的美國人口。許多公司也將每月費用降低至30美元,使得符合該計劃的人可以獲得免費的網路服務。

拜登​​總統表示,他在疫情期間看到了高速網路的重要性。高速網路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也表示,在21世紀,網路連結對於成功至關重要。國家的每個人,無論他們賺多少錢,都應該能夠負擔得起高速網路。

此舉加強了聯邦通訊委員會的高速網路計劃,該計劃提供每月30美元(約890台幣)的補貼,以支付低收入家庭為網路服務支付的費用。   圖:翻攝自美國白宮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