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獨家首創勞資會議代表專班即將在3月29日開班,這期持續開設包括廣受人資推薦的勞動法規養成「初階班」、「進階班」,還有達人養成階段的會議情境模擬「精進班」,以最實用的勞資會議法令課程,帶領你晉升為專業勞資會議代表,有興趣的勞資會議代表們,即刻登上「新北勞動雲」搜尋「勞動教育平台」報名!

新北市勞工局陳瑞嘉表示,為了因應勞動市場的瞬息萬變及法規範的要求,2022年度針對課程進行部份變革,縮短課程時數,精簡勞資會議課內容,希望持續推動勞動法專業訓練,讓學員在最短時間內有效吸收專業知識。「初階班」有勞動基準法簡介、勞動契約及工作規則探討、勞資會議程序及處理實務等基礎課程,「進階班」則有更多勞動法令、溝通協商、雇主實務與義務及勞動檢查等更進一步專業課程。專家級的「精進班」,以現場模擬召開會議的運作方式,讓勞資雙方角色扮演,親身體驗會議的協商技巧,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加入勞資會議行列。

勞動教育學院另開辦「專題研討」,以主題式的討論「職場不法侵害之預防-職場溝通技巧」、「以現行法制預防職場霸凌」、「企業併購下的工會存續及工會爭議實務-以常見不當勞動行為態樣為例」及「勞動基準法常見案例解析」等議題。場場均是一時首選的勞動法界重量級講師,講授時下最關切的火熱話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速洽「新北勞動雲-勞動教育平台」,或電洽(02)22983639分機109廖小姐。

勞資會議代表專班場場均是一時首選的勞動法界重量級講師,講授時下最關切的火熱話題。   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