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日上午全台多縣市無預警發生停電,北中南部都出現災情,而嘉義市知名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剛好昨日店休,執行長林佳慧發出去年的臉書貼文,發現每次停電剛好都店休,她寫下「只要林聰明排店公休,就會遇到大停電」。

去年5月13日、17日全台大停電,林聰明沙鍋魚頭店休。林佳慧昨日在臉書回顧去年5月17日的貼文,內文提及「看好了!我只示範一次,一週內遇兩次大停電,我都剛好排店公休,別問我下次何時休」。表示:「麥問我!你會驚!」沒想到在3日大停電時,又剛好排到公休,直言「只要林聰明排店公休,就會遇到大停電」。

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台電會求你不要休」、「拜託全年無休」、「我跟我老闆說一聲 以後就跟您店排休了」、「神之店休預言」

昨晚林佳慧再發文表示,昨日的店休是前幾天選定的,沒想到湊巧遇到停電,這陣子她帶著團隊忙台南三井開店,雖然店休但還是在嘉義台南兩邊跑,她寫下:「非常充實的度過這一天、還能收到顧客來訊,替我們充電加油打氣!心裡暖暖的,感謝ㄧ切」。

 

執行長林佳慧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Chiahui Lin 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