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許藍方以專業知識說明「性」,加上外表出眾,有許多忠實粉絲追隨,去年她曾被已婚男醫生指為「外遇」交往對象,引發不倫戀爭議,全案至今已開過4次調解庭,但仍未達成共識。昨(3)日許藍方在節目中透露,其實當初是對方要自己幫忙,不料,卻讓自己身陷爭議。

許藍方在節目上表示,當初是該位男醫師找自己求助,對方希望可以拯救家庭,並聲稱「無法離開家庭」,沒想到,卻被誤會自己介入別人家庭;許藍方坦言,自己也是到事發後,才知道對方全是「說假話」,加上對方慣性的「推卸責任」,時常將責任推給女方,因此,許藍方強調自己與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只是沒想到自己僅是出手幫忙,卻讓自己被害得很慘,甚至鬧上新聞。

該節目主持人「小S」聽到許藍方被誤會的過程後,驚呼「可不可以醒著過人生」,直言被冤望是「小三」,是一件十分可怕的事;許藍方亦回應「知道他的另一半很可憐,但那候的心情很混亂」,也表明自己的心情已恢復平靜,只希望事情可以落幕。

【更多的許藍方追蹤許藍方IG吧!】

許藍方親揭「不倫戀」真相。   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