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與老婆「二伯」、2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一家人時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及家庭趣事。昨(3)日蔡阿嘎突然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出現「喉嚨痛」症狀,引發網友熱議。 

蔡阿嘎昨日晚間在IG發文,表示自已有「喉嚨痛」症狀,原先以為是感冒,緊急就醫後,被醫生告知是「喉嚨燙傷」,才驚覺是因為愛喝「燒滾滾」的熱湯而引起的問題,此次「喉嚨痛」的起因,正是自己前兩天猛喝了「麻辣燙」的湯,又辣又燙的飲食使喉嚨出狀況。

此外,蔡阿嘎也藉由此機會,教導兒子「蔡桃貴」喝湯前要先吹涼再食用,不然就會像自己一樣受傷;文章發布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關心,更提醒蔡阿嘎注意身體,直言猛喝熱湯會導致「食道癌」,真的要多小心。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

蔡阿嘎「喉嚨痛」就醫,竟藏罹癌風險。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